人體修鍊科學 三部曲 正封.jpg

 

《序》
打開內在實相,瞥見生命最初本質⋯⋯


這本書以「心回歸本位」為主題,以能量頻率的層面,觸及到更高的意識層面,進而達到意識、潛意識、無意識合而為一;潛意識與意識就不會矛盾抵觸了,頻率就會提升到它天生的高度,能量自會回歸到本心的統合上,就能回到原本真心。讓心歸回本位,亦有正其位的意思,淨化、清理心輪能量場,尤其心臟後側要保持血脈暢通,之後就會產生一種內在的能量,自然的帶動周圍能量在心輪形成了一個漩渦的氣流團。以至於,思維一件事時,能集中心力、有目的的去思維它;也不至於,自己反對你自己,第二個意見否定你第一個意見,心前一刻是喜悅的,後一刻是沮喪等等自己打自己耳光的矛盾現象。進而達到一種相對穩定狀態,逐漸平心靜氣,呼吸深緩、全身鬆弛,調節呼吸、心率,和安撫神經和血脈,達到身心合一,之後就能突破種種身心不安的障礙。心性提高上來了,隨著這一股推力漸漸生成,推動著回歸到本心的統合上,當心靈力量強大了,自會找到自己看世界的方式和角度,就像有個思考智能「小人」坐在胸口靠近心臟的地方發送能量,及收到頻道和訊息。一旦心歸回本位後,象徵信息,能量,物質回到各自位置,將心及伴隨其生起的心所統攝為一,這是一種定靜力量,能拾起日常生活的渙散,紛亂的心境,達到內在的統一;信息會反過來抑制、校正基因工程,更新我們的習氣,使之復歸於本性,回歸到生命的本然狀態,掘出隱藏於那隻手背後的秘密,和獲得個人問題的解答,累世業識即此可以正本清源。


自修鍊以來,仿佛冥冥之中有一隻無形的手,關鍵時刻總會在我背後推一把,容不得我去仔細分辯和細細思考。但這一推又總是推得那麼準確,不斷地把我的思維推向更高的境界,這些亦為靈性修行的一個轉捩點,也是跨入科學領域的里程碑。這些年,我一直潛心修行想一探究竟,卻在不經意間瞥見了那隻無形的手是誰!
從一場虛虛實實如夢似幻的畫面說起。在畫面之中,一隻神奇之筆流暢描繪出人的形象與樣貌。有了人全身概念之後,具象寫實靜謐的畫面添加了人氣與生命力,漸漸地,打開了五官、五感的意識。順隨著意識先從手、再依次向上看,看得清清楚楚,一位沉浸於創造畫作者是一位髮鬚皆白的老者,老人膚白如雪,長長的白鬚垂落在身前,顯得仙氣十足。緊接著,意識又透過五官、五感覺察自己感情和想像,並努力傳達自己的想法訊息,企圖要求作畫者將畫面人的想法融入其中。但這一想法卻引得我立即醒過來,看著畫上畫的人不就是我自己嗎?
這一場堪稱是用作畫與內在靈性對話,讓我對人類意識靈性狀態下頓悟的體驗。這一場生命的覺醒,看似簡單卻意境深厚有著近乎「禪」的意境,應該就是內在的問題想藉由這個畫面,能正確了解自我揭露的意義。也因此改變了我思索問題的邏輯與方向,像是開啓思維大門的鑰匙,走出自己的象牙塔,讓自己的修鍊邁向另一個未知、充滿無限可能的境地當中。自我意識覺醒後,還有許多類似的黑暗面有待處理、修復,需要白鬚老人進行個人的基因資訊修改。起心動念中,乃至於睡夢中極力想與白鬚老人連結上。這位白鬚老人向我說:「既然你能覺察到自己種種的缺失,就表示你已經能悟入,就有辦法自行修改基因程序。」那次的對話竟對我產生極大助益。基於上述的對話,因此而提供了寶貴的信息,並著手研究這位白鬚老人,其實是每個人生命中偉大的共同創造者--元神。自我意識的覺醒往往不是從元神開始,而是從後天識神重新覺醒,同時也帶動了元神回歸本性,這樣就能一次根本的返回生命本質和真相。書寫至此處,說明了通往意識探險的旅程已快接近尾聲,影子科學系列也終將落幕。
不可諱言的,因我從神話中得到了開啟、得到了體應,讓我明白真理的實際後,要再從神話傳說中走出來,進入人體修鍊科學是很艱難的考驗。這一切,或許真的早已註定在冥冥之中了吧!「無形的手」的學說,不僅是中國人觀念中的「天理」或自然道德律;亦猶如上帝的手,有的時候被詮釋爲上天意旨對人的規範,而是上帝的律法、或自然律,置人於它的統馭之下。我無意冒犯,但冥冥中卻有股力量指引著,讓我一步一步打開內在實相。畢竟憑藉自己的修行速度,就如孫悟空一樣,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是難以瞥見生命最初本質。那白鬚老人這麼一說,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跟鼓勵,從死生相續、靈肉一體探索起;找到人類與自然環境和諧共生的平衡點,讓生命更自在,生活更有智慧;更體悟到修行真的必須從所有的牢籠和恐懼之中解放出來;自識本心後,通過悟境層次瞭解自己在幹什麼、自己修行走到了哪裡,從而做到主宰自己。最終得到回歸自性之路。在過程中也開悟了修行並不是要增加功力,但要瞭解到一件事:創造者從來沒有下過命令,是好是壞是由自己來創造。
現在就隨著閱讀的過程,一起體悟「心復歸本位」所揭示一切的本質本性,將帶領我們回歸本性。回歸生命本質的源頭,先天之道就像一滴水重新融入海洋之中,與生命源頭重新連結、產生了新的修正或互動之際,這一觀點包含著一個根本性的清理。唯有如此,才能跳脫過去世代的循環,也為生命源頭再度注入活水,讓靈甦醒,不再為萬象紛呈的表象迷惑,進而返源歸本,認序還宗,就能瞥見端倪,並抵達生命最初本質。

arrow
arrow

    zn922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