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IB_680930_60CD536E4D094DD7901F1736220318EF  

 

你選擇了什麼,生命便交付你甚樣的任務與課題。

 

   倘若出一道選擇題,讓你選擇白馬或黑馬,跟著你上西天去取經,會選擇白,還是黑?

不同的選擇時,會給自己帶來不同的出口。

仔細地回想人生修鍊的課題,一直以來往往不是非黑即白、對錯分明的是非題。難道生命交付的任務與課題,沒有第三種選擇嗎?

有沒有可能,白馬與黑馬同時也上西天去取經?當白馬遇上黑馬,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一些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將會是你所做過的那些選擇!

 

   白還是黑,這真是個困難的選擇,最終,我決定了!

倒轉時光回到二十多年前,內在覺醒夜半敲門的那一刻,我已經做出了我的選擇。

影子科學4,將一段關於真實確切的見證,與虛幻情節的回憶娓娓道來…………

 

 

   弔詭的選擇題」,揭開《影子科學》系列最終大揭密序曲!所有事情發生的結果都其來有自,並非都是憑空杜撰的。也只有自己親身經歷過,才知道確有其真實的意義。《在心念及實相皆不斷流動的空中~夢奇地》,這本我個人非常喜愛的一本書,有一段描述是這樣的:

 

「周公解夢與唐僧的掃塔有異曲同工之妙,是循序漸進的、從下往上掃到塔峰。塔峰便是潛意識的象徵,掃塔只是一個象徵性的儀式,到達塔峰才是目的所在。所謂的掃塔,是掃除障礙,是掃除思維意識的障礙,塔代表層級,掃一層塔便躍升一級,塔峰最接近信息波的源頭。」

 

   當時可能並不了解這段文字的意思因為我並沒有把開門的幻跟掃塔聯想在一起更料想不到接下來到達塔峰時,一切又回到最初的選擇!

 

   夢裡,首先經過一道狹窄的樓梯到達第二層空間,當時自己意識並不十分清醒,下意識地推開門,往第二、三、四層空間的入口上去。就這樣推開一層又一層空間門的入口,不斷地往上層走。也不知道自己走到第幾層,突然意識清醒,不僅知道自己正在睡夢中,也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甚至深入體察房間內所有的家具擺飾物品。當下呈現在我們面前的,都是如此真實。看著桌上一本本的書冊時,發現桌上供奉一個正方形的神龕,旁邊有一透明清澈的一尊雕像。再往地上瞧,還有一匹匹綢緞擺放在地上。倘若你是我,會選擇什麼?一些意想不到的可能性,將會是你所做過的那些選擇!而我一如往常的回到最初的選擇,在夢裡為我自己找到了出口,開啟一道門,通往海闊天空景區的通道。

 

   事後,對於這個夢作多方面、多角度、多方位的辯證分析,事實上,當下選擇的哪一樣,即本無好壞或對錯的價值判斷,每個人祈願大小和素質不同,最终结果冷暖自知吧!

 

   截稿完成《影子科學4》後,讓我感觸頗深的一個夢,意外地和《影子科學4》前言相互輝映的结果。修練是一門學問,一種技能,更是一項哲學,一門功夫。【你選擇了什麼,生命便交付你甚樣的任務與課題。】值得深思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n922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